文章分类 / Article Cate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邮箱:bjqinhaojs@163.com
电话:86-0917-3384086
传真:86-0917-3381708
网址:http://www.bjqhjs.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宝钛路
  南段10号
首页 > 技术支持
   
 
访问次 2022-07-09 15:07:05
  钛卷冷轧的生产工艺为:热轧卷→热轧卷拼焊、引带链接→退火→酸洗→表面修磨→轧制→清洗→真空退火→平整、拉矫→精整→打包.冷轧前在带卷两端连接引带是为了提高成品的成材率,钛卷热轧后的表面氧化层需采用“机械除鳞 混酸酸洗”工艺对其进行清除,一般情况下单机架轧机的产能能够满足钛卷冷轧的生产要求,由于钛的各向异性显著,因此钛卷冷轧通常采用较小直径工作辊的多辊轧机在大张力下进行轧制,成品退火必须采用真空退火以保证产品表面,平整和拉矫的目的是使成品钛卷获得合适的表面状态和良好的板形。



钛及钛合金丝材的应用
钛及钛合金由于具有耐蚀性好,比强度高,无磁性,生物相容性高,TA1钛卷,对超声波的阻抗较小,TA1钛卷定制,透声系数较高,储氢及较好的形状记忆功能等一系列有重要使用的优良特性,从而在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汽车、建筑、以及体育休闲用品等诸多领域产生了重要用途。
钛及钛合金丝作为钛材系列的一种重要品种,无论从产量、规格和应用如今都已有了长足发展。一般意义上钛及钛合金丝是指以盘圆形式供货的钛制品,也有以直丝形式供货的,就直径尺寸而言, 棒和丝的划分并不严格, 各国亦有所不同。而且近年来由于其不断发展,品种日渐繁多,TA1钛卷厂家,这为其在工业用品和消费品应用中提供了众多的选择。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571765389       欢迎咨询选购
 

 
 
 
  上一篇:钛丝的主要标准  
  下一篇:TC4钛棒的性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8 - 2012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bjqh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艺帆工作室 陕ICP备12000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