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类 / Article Cate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邮箱:bjqinhaojs@163.com
电话:86-0917-3384086
传真:86-0917-3381708
网址:http://www.bjqhjs.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宝钛路
  南段10号
首页 > 技术支持
   
 
访问次 2022-07-13 09:35:30
 

热轧钛卷的表面处理方法

本发明属于钛卷的表面处理技术领域,具体涉及热轧钛卷的表面处理方法。
目前,热轧钛卷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由于钛的元素特性原因,热轧钛卷在生产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表面缺陷,钛卷在热轧加工时,表面因氧化形成氧化层,同时轧制过程中也会形成压入、凹坑或起皮等局部缺陷,这些缺陷将严重影响热轧钛卷的使用,因此在使用之前需要对上述缺陷进行表面处理。
目前,普遍使用砂轮机对钛卷表面缺陷处进行打磨,但对其进一步的修复工艺较少被提及。通过修磨的热轧钛卷可以作为冷轧钛卷的原料,经过后续冷轧,缺陷可被淡化或消除。但是如果直接作为成品使用,必须进行进一步处理。
专利文献cn104070076a公开了一种冷轧用热轧钛卷的表面处理工艺,该工艺将热轧钛卷通过抛丸、修磨、酸洗、二次抛丸、二次酸洗等步骤对热轧钛卷表面进行处理,其经表面处理的热轧钛卷主要作为后续冷轧钛卷的原料,对表面缺陷处理较为粗略,不易作为成品使用。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571765389  欢迎咨询选购
 
 
  上一篇:钛锻件主要应用领域  
  下一篇:钛棒作为功能性材料的三大功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8 - 2012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bjqh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艺帆工作室 陕ICP备12000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