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类 / Article Cate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邮箱:bjqinhaojs@163.com
电话:86-0917-3384086
传真:86-0917-3381708
网址:http://www.bjqhjs.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宝钛路
  南段10号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访问次 2015-07-28 14:37:15
 

  随着钛金属的快速发展,钛已经深入到我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本文将为大家介绍钛在耳机制造中的使用,并以雅马哈公司出产的EPH-M200耳机为例进行介绍。

1.耳机的装置
    在使用耳机的时候,如何提高装备性是一直以来的难题。我们每个人的耳道的形状都不相同,因此在插入耳机的时候感觉就会不同。
    在插入耳道式耳机的时候,通常要从多晶硅、聚氨酯制成的耳机套中选择能够塞入耳朵内的尺寸,然后通过耳机套的变形使耳机与耳道达到紧密贴合的状态。这样一来,一部分耳道就处于受力状态,就会有人觉得不舒服或者有痛感。
    另外,这样的状态下,耳机的最末端的导音管部分也会发生变形,导致声音发生变化。因此,我们之前就一直考虑如何改善插入时的不适感,并利用耳屏与对耳屏达到固定耳机外壳的目的,另外,还需在保持导音管形状不变的前提下,可以实现耳机在某种程度上的自由活动。
2.灵活的钛管构造
    综合各种情况,公司开发了灵活的钛管构造结构。微小的缝隙构造提高了活动的自由度,可以平滑地实现声音的变化。此外,在插入耳机的时候,也不会有不适感。钛管的硬度高,抗塑性变形和破坏性能较好。缝隙构造会造成漏音,不过通过装上耳机外壳就可以实现密闭的要求,

    另外,钛材本身无毒、且具有良好的生物亲和性,这是将其选为耳机用材料的原因之一。
3.结语
     在经过上述讨论后,EPH-M200采用了钛制导音管,并开始发售。


 
 
  上一篇:关于镀钛  
  下一篇:钛制眼镜的开发、商品化以及前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8 - 2012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bjqh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艺帆工作室 陕ICP备12000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