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类 / Article Cate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邮箱:bjqinhaojs@163.com
电话:86-0917-3384086
传真:86-0917-3381708
网址:http://www.bjqhjs.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宝钛路
  南段10号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访问次 2022-07-11 14:06:58
  钛合金自行车架的优点
   钛合金不仅其重量仅为钢的50%,且强度重量比比铬钼钢高28.4%。钛合金的疲劳极限是钢的两倍,铝合金车架在使用较长时间以后在这方面也无法与钛合金车架相比。作为应用在自行车架上的高强度和低密度的钛合金材料,它不仅会让车架重量轻、强度高而且会让车架更经久耐用。
  (1) 可以制作轻量而强度大的车架纯钛金属的强度更高。在钛金属中添加铝和钒,弹性更高 ( 和铝比较 ) ,也有利于设计
  (2) 不生锈:钛在一般的环境下几乎不会被腐蚀。但是它有另一种腐蚀现象即异种金属腐蚀。
 
 
  上一篇:钛丝的用途  
  下一篇:钛金属在不锈钢中起什么作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8 - 2012 宝鸡市秦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bjqhj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艺帆工作室 陕ICP备12000750号